郁_Johanna

西木野真姬的愿望(1)

西木野真姬的愿望
“真姬,来吧,到时间了”
今天是西木野家独女的成人礼
少女点点头,身上的黑色法袍盖住了所有,她拉拉帽子,从扶手椅上站起来。
她很想逃离,看着母亲那双温柔的眸子,把话全都咽了下去。
地下大厅很黑,只有中央的蓝色火焰跟着周围一起跳动着,父亲带着面具,站在边上看着她。
“你准备好了吗。”
没有等她回答,男人就把手中的匕首伸出来,
“过来。”
她走过去,用冰冷的手接过匕首
“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我知道该怎么做,吗
她举起匕首,看着边上昏迷着的人,她知道这是谁,是这几天新来的扫地女佣,是个孤儿,她坐在书房里看书的时候老是听见她的歌声。
大概是再也听不到了。
她对着眼前女人的脖子就是一刀,鲜红的血液顺着身体滴到地上
“还不够,还不够”父亲在旁边说着
她割开了女人的手腕,大腿,呆楞着看血沿着地上的花纹变成法阵的形状。
父亲从她的手里拿过匕首
“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,西木野家独女的成人礼,现在开始。”
暗处响起掌声,同样穿着黑色长袍的人们面无表情地鼓起掌来。
“今天,在此,我诚恳地请求,
真姬看看地上有些抖动的血珠,再看看自己的手。
“地底里与我缘分刚好的你,
抬头用余光瞟了一眼周围的丑恶嘴脸。
“请实现我的愿望。”
真是恶心,这样的人们。
话刚出口她才发现自己好像念错了,成人礼预定是中阶召唤魔法,现在念错了,变成高阶的了。她面无表情地看着地上抖动有些剧烈的血珠,漂浮起来。
转头看看父亲,也是没有一点慌张的样子,她只好回过头看着自己的召唤阵。
如果是个有趣的家伙就好了。
召唤阵发出强光,大概是成功了,她松了口气,定定神,退到法阵外,盯着自己刚刚站立的地方看着。
“彭!!!”
“niconiconi~~今天的小香香也是活力四射呢!啊嘞?”
“欸?”
第一次见到,人形的恶魔。
会不会有趣过头了啊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这里是姬厨一只,最喜欢傲娇,很早以前就想到这个梗了,本来想画条漫来着发现功力不够只好转型。
是宗教paro,如上解释一下真姬是黑魔法世家的独女以及妮可是高阶恶魔,之后会有全员出现,全员向,主要是妮姬。
以后出现一个人物都会有人设的解释,所以不要担心看不懂。
总之喜欢的小伙伴给颗心让我好更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