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_Johanna

西木野真姬的愿望(2)

西木野真姬的愿望(2)
“欸~~所以是你这个纤细的家伙把妮可召唤出来的??好逊~”
“......”
真姬一点都不想理她。
“所以啊,你有愿望想实现吗?没有的话我就走了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哈???”
西木野发誓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把她的表情记下来。
“无礼的家伙,杀了你哦。”
“怎样的都可以吗?”
“那是当然,没有什么是可爱的小恶魔矢泽妮可做不到的。”
她将手伸出示意恶魔过来,在她的耳边轻轻吐出热气,
“能不能,带我去地狱。”
“欸?什么意思,人类是不能进地狱的哦,只有死了......但你是不会死的啊。”
因为我要被你吃掉,我知道。
真是个蠢货。
“而且你是第一个召唤本恶魔的人,可以给个优惠哦。”
“什么。”
“你可以许三个愿望。”
她看看周围,所有人都安静地看着她,面无表情,就连父亲也是,这个空间只有眼前的蓝色火焰是活着的。
“第一个愿望,”
“欸?那么快??”
“带我离开这里,永远都别回来了。”



集市
“喔!!!!!!!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!”她闪着大眼睛如是说道,“maki酱~”
“好啦我知道了我买就是了。”
还好我随身带了点钱。
二人的旅途,现在才开始。





可爱

评论

热度(5)